首页 > 

在汕头肠镜检查要多少钱 在汕头中心医院做个全身检查(扫描)要多少钱

时间:2024-03-19 12:17:35 阅读:64182

在汕头肠镜检查要多少钱 在汕头中心医院做个全身检查(扫描)要多少钱?

在汕头中心医院做个全身检查(扫描)要多少钱?

全身体检范围可大可小,日常健康的年轻人,简单的体检需要200-300元不等!r 老年人,具体有既往病史的人,针对性的体检,价格会比较高!r 比如胃肠镜检查,骨扫描,癌症指标筛查等等,都是比较贵的!

做个肠镜大概需要多少钱?

一般做肠镜检查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,如果做无痛肠镜就需要700元左右。做普通肠镜时腹部会有疼痛感,有的患者忍受不了疼痛可以选择无痛肠镜,大概需要20分钟就可以完成操作。心脏如果有不适症状的,还需要在做肠镜前做一个心电图检查。

做肠镜要花多少钱?

前几个月刚刚去做了一个肠镜加胃镜,因为我经验不足,医生帮我开的单是普通肠胃镜,价格700多元。拿着单去领了几大盒清肠的药。

由于定的时间是第二天早上8点多,所以我凌晨四点多开始起床喝清肠药兑水,每一杯750毫升,一共三大杯,最后还要来一大杯白开水,拉稀不是很难受,但一两个小时喝3升水确实挺难受的。

之前我在另一个医院做过胃镜,全麻无痛的,因为我并不很清楚这一次的情况,还以为是有什么新技术不要打麻醉就可以无痛了。事实让我难受得要死,一直呕,做完胃镜出来人都虚了不少。

此时我还没有醒悟过来,继续由医生按原计划做肠镜,刚进直肠一段还好,但到了乙肠一段就不行了,因为肠子开始有角度比较大的弯道,而且镜管还是比较重的,都可以感受到重力压肠的位置,痛得我实在受不了了,我忙对医生说,抽出来吧,我不做了。医生说手术费要照收,我说行行。医生又说可以改无痛,要加600多的麻醉费用,这样我才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下完成肠镜检查。

这样说来,肠镜单独做的费用是900多,如果肠胃镜一起做是1400左右。

原文标题:在汕头肠镜检查要多少钱 在汕头中心医院做个全身检查(扫描)要多少钱

原文来源:"本站所有文章均来自于网络,如有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,即刻删除!"

于都县奔象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| 关于本站 | 合作伙伴 | 广告服务 | 使用条款 | 投稿指南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网站地图

本站内容均采集于互联网其他平台,如果侵犯到任何版权或隐私请及时联系我们(感谢您的支持!)24小时内承诺删除。